无人问津


可以叫我小远或者TJ


开始争做日更博主

混乱杂食,又拆又逆


没打水印的图不介意私印/头像/无料,但是麻烦直接保存,不要为了这种事加我要原图






约稿请加q
909367254

随便说说喜好(有真人

图贴了zapp和露伴,都是我很喜欢的类型

       
也不是说什么傲娇啊就是别别扭扭不太愿意直接承认自己的真心(不一定是善意),特别可爱。

   
同理小胜,说起来非常不好意思,我先看tv一眼喜欢上卡(出场两分钟左右,因为在op里看到大量出场画面所以完全不以为他会成路人。但那一段恰恰是被很多人诟病的欺负人。

补完漫画,大量吃粮的同时发现原来卡特别招黑,十分吃惊。

想过后估计很多人是带入主角的立场去看所以反感前期欺压主角的角色,再加上本身脾气,太容易被黑了。

说实话开篇剧情我个人真的觉得和其他任意情节一样,完全不值得拎出来指指点点。我当时看了两集只有哇好好看怎么这么好看的感觉,都没有想过开头会成为卡的黑点。

不管怎么说,这两年我越来越喜欢他。(颜真的好看,平哥是神!

开始在同人里看到zapp,觉得哇好像安室(我的白月光),当然补完漫画后知道完全是两个人,但是一开始印象好,即使是臭流氓也很酷啊。官方小说又加了很多分。(他每次叫kk姐姐我都觉得可爱!!战斗天才腰还细。

露伴老师🍇,哎,荒木老妖化身戏份多,不喜欢不行。好帅。

所以说到底我是看脸的吗?!

🍒非典型的辉气尤里奥和安室,共同点是优秀(。和发色,再想想可能还有那种很强的性格,很努力(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但是也会有受挫的时候。看到他们被打激发了我的emmmmm 。

(相反如果一个角色在我喜欢他之前顺风顺水天大地大特别是什么抖S属性,看起来很厉害但是又成天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我可能就会特别讨厌,不少人气巨高的知名黑毛我都不太感冒)

女孩子喜欢卡古拉小爱和戴总(可爱的都喜欢。

🍈声优口味比较老套了,当然加一个小信,他真的好,很勤奋很认真。人缘也不错。

🍓乐队是相对性理论、SEKAI NO OWARI和radwimps,
后面那个有四年了,看他们更火也挺高兴的

下面日星💫
桥本环奈不多说,请大家品品她的曼秀雷敦广告,无敌了。

喜欢冈田也不少时候了,一开始是看《告白》,一击必中太可爱了!后来把他出道以来的作品看了个七七八八。(《重力小丑》好看!再后来。诶。感觉怎么,就是,那个样子呢。一开始因为什么而喜欢他最后现在却因为同样的理由,诶但还是支持他!新剧要加油啊!
这么多年他也努力人也好,可是他不少朋友和合作对象都很有名气了,他就平平淡淡。星尘还是捧女星比较厉害。
算了算了,sd那边基本上一有资源也都给他了(真是流水的女后,铁打的太子。轮不到我瞎操心。

 
补充国产

💥胡歌!!(这个大众到没话说
陈坤!吴磊!(最爱的颜

  
周一围(绣春刀一为了丁修看了好多遍

🌟有没有人看塔希里亚(不是黑塔利亚!!)啊,天才组是我初心。

我好喜欢老舍🎉!!!去年有个短篇被改成电影了,叫《不是问题的问题》,好看!
《黑白李》,这个,骨科,我不骗你,字里行间,诶。

原耽那些太火的当然是妙。《纨绔》这个无cp,主角组一起感觉特别美!《吾命骑士》bg淡到看不出,最后一部烂了,前几部好看。《反白》《受大》《太阳》《求退》算了不说了。

  
都挺老套的吧

  

   
就这样。写给自己看。

评论(1)
热度(3)

© 远花玲 | Powered by LOFTER